【首府瞭望】五地联合赴内地推介旅游

2019年09月25日 11:2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春华 通讯员李凯报道)9月3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物局)了解到,为推进旅游兴疆战略,加快推动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吐鲁番市、石河子市、克拉玛依市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促进五地市与国内客源地城市文化和旅游事业的交流合作,8月27日至30日,“乌昌吐石克”五地市首次联合赴南京、杭州、上海举办“畅游天山”文化旅游联合推介会,推介文化旅游资源。

  推介过程中,乌市在南京、杭州、上海三地分别设立乌鲁木齐旅游宣传营销中心,带动旅游产品销售,加强乌市旅游宣传推广工作。今年内,乌市在国内主要客源城市的旅游宣传营销中心将会达到8个。港中旅国际新疆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三个发送旅客协议,将为新疆带来上万客源。推介过程中,丝路风情、大美新疆、快乐研学、红色记忆、冰雪风情五条“乌昌吐石克”精品旅游线路,受到了三地企业和游客的高度关注。

  “这次推介让我们学到了内地发达城市推动文旅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了双方文旅部门和文旅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乌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物局)局长朱新荣说。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