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市已于9月28日试供暖

2019年09月30日 11:16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天山网讯(记者朱丹丹报道)9月29日,记者从新疆阿勒泰地区阿勒泰市蓝天热力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已于9月28日进行试供暖,届时会根据天气变化适时正式供暖。

  据悉,在今年供暖工作中,阿勒泰市蓝天热力公司抢先抓早,高质量完成供暖前期准备任务,完成调试、试转、系统的补水等工作,实现设备完好率100%,供热时即可正常启动,圆满完成2019一2020年度供暖前期准备工作。

  阿勒泰市蓝天热力公司副站长汲言寿介绍,三个燃煤源点和一个电采暖热源点大修及技改工程已经全部完毕,全部具备供暖条件。

  今年,为了保证阿勒泰全市正常供暖,蓝天热力公司高标准抓好煤炭储备工作,目前实储煤炭15万吨,供暖面积达到540万平方米。

  “以往正常供暖时间是每年的10月中旬左右,目前,我们已经提前做好了随时供暖的准备,后期如出现持续低温现象,我们会及时进行供暖,保证全市市民的用暖需求。”汲言寿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