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假期“余额”已不足 全疆大部天气晴好出门走起

2019年10月06日 11:3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实习生罗贝贝报道)国庆假期即将结束,各位小伙伴都去哪里玩耍啦?趁着天气晴好,快出门走走。

  10月6日北疆、东疆天气晴好,北疆大部地区气温回升,午间体感舒适,东疆地区午间有点小热;南疆的阿图什市、喀什市多云有微雨,出门记得携带雨具。

  乌鲁木齐今日天气晴好,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7℃,风力3级。预计未来一周乌市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阳光明媚,午间气温舒适,不过早晚气温较低,注意保暖。

  又到了吃石榴的季节,石榴富含的水溶性膳食纤维在人体消化道中不会被酶分解,既可以防止便秘,又能缓解腹泻。石榴籽还富含大量维生素C、多酚类物质。

  水果好吃,但是要注意保暖。秋季胃肠道疾病多发,都和肚脐受凉有关。肚脐下没有脂肪,紧邻丰富的神经末梢和神经丛,对外部刺激特别敏感,肚脐一着凉,儿童的秋季腹泻、中年人肠炎、中老年的消化不良等,就都找上来了。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