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国庆】“十一”假期,新疆交警的暖心瞬间

2019年10月06日 11:3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昕 通讯员刘笑 王雯 马翠红 李亮东 唐嘉璐 朱强 初卫建 尤健 石虎报道 图片由交警提供)“十一”长假,新疆各地迎来了出行高峰,全疆交警在保障大家安全出行的同时,也为各地的出行驾驶员提供了各类保障服务,交警们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每一位出行驾驶员。

  10月1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卡子湾大队民警在吐乌大北线执勤时,帮驾驶员更换轮胎。

  10月1日傍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乌西大队乌昌中队民警在乌昌快速路帮忙将抛锚车推离现场。

  10月3日下午,克拉玛依独山子大峡谷景区,克拉玛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独山子九公里大队民警帮助迷路的游客寻找到家人。

  10月3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217国道巴音郭楞乡,辖区执勤交警帮忙推车。

  10月3日,喀什地区叶城县新藏公路服务站,叶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给有高原反应的游客发放应急药品。

  10月1日,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帮助驾驶员清理掉落的核桃。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