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新疆)活动将在巴州阿克苏举行

2019年10月09日 10:0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于江艳报道)10月8日,记者从自治区商务厅了解到,2019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新疆)活动将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阿克苏地区举行。其中,巴州站的活动时间为10月10日至11日,阿克苏站的活动时间为10月12日-13日。

  此次活动由国家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自治区商务厅主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民政府、阿克苏地区行署承办。

  2019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新疆)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农产品产销对接工作的重要举措。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农产品销售及市场开拓工作要求,自治区商务厅积极推动此项活动。活动以“加强产销对接 助力精准脱贫”为主题,抢抓对口援疆新机遇,加强农产品采购商与新疆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种植养殖大户等农产品生产主体对接,建立长期稳定产销关系,促进新疆特色优质农产品销售。

  活动邀请到疆外大型连锁超市、农产品批发市场采购商、农产品电商平台等近百家农产品流通企业,疆内200家重点农产品流通企业、生产加工企业、冷链物流企业、电子商务企业、农(牧)产品种植养殖大户及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参加。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