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一键可求职全国空岗

2019年10月10日 16:3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史传芝报道)截至11月25日,毕业生可登录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查询全国空岗信息并进行求职。

  日前,记者了解到,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已经启动。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收集整理了本地空岗信息进行发布。

  据了解,全国31个省(市、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有275个地级以上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参加活动。

  举办网络招聘大会,依托中国国家人才网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为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提供精准化对接服务,是活动的一项内容。

  登录中国国家人才网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除了进行求职以外,毕业生还可免费进行职业能力测评,免费建立职位胜任力模型,自动获取系统匹配和推荐的岗位(简历),实现“一部手机找工作招人才”“简历送上门、工作找到家”。

  除了网络招聘会,各地还将举办不少于800场现场招聘会。意向在新疆求职的毕业生,可参加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以及各地州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举办的现场招聘会。现场,将配套开展多种形式的政策宣传、就业创业指导、就业手续办理等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为满足高校毕业生跨区域就业和用人单位跨区域揽才的需要,还将在昆明、沈阳、重庆、合肥、西安、长沙、银川等19个站点举办51场综合性及行业性跨区域巡回招聘会。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