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新源县那拉提景区游客同比上升50.35%

2019年10月11日 12:4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怀济潮 张博程报道)近日,笔者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那拉提景区管委会了解到,“十一”黄金周期间那拉提景区游客人数同比上升50.35%。

  那拉提风景名胜区景观丰富,资源多样,景观特色突出、质量档次高,区内那拉提草原旅游景区是新疆十大风景区之一和自治区“十二五”期间重点发展的五大世界级精品旅游区之一,并拥有中国最美的云杉林和中国五大高山优质草原草场之一,是新疆伊犁州重要的优质高产农牧产业区域和生态旅游区,每年美丽的景色吸引全国各地游客纷纷前来“打卡”。

  厚重的历史文化、浓郁的哈萨克民俗风情、美不胜收的山川草原打响了那拉提的旅游品牌。依靠这些自然优势以及不断加强的基础设施和接待服务,使那拉提成为了游客交口称赞的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那拉提景区旅游总人次70242人,其中团队15677人,散客54565人,同比上升50.35%。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