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新疆91比97憾负浙江

2019年10月11日 15:59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10月10日,CBA季前赛江西上饶赛区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面对上赛季和自己同组的浙江男篮,新疆队从开场便处于落后状态。最终,他们以91比97负于对手。

  自2018-2019赛季以来,CBA联赛开始采取常规赛分组制,同组5支球队将在常规赛中进行主客场双循环的比赛。

  10日晚,面对周琦坐镇的新疆,浙江队在开场便展现出了很高的效率。首节比赛结束,新疆队以20比29落后。

  第二节比赛,本赛季才重回新疆队的周琦和西热力江轮番投中三分,新疆队终于将比分迫近。上半场比赛结束,新疆队仅以40比42落后2分。

  来到下半场,浙江队依然靠着双外援邓蒙、兰兹博格出色的手感保持领先。新疆队方面,过去几个赛季都没有太多出场机会的唐才育连续命中三分,帮助新疆紧咬比分。

  比赛还剩21秒时,新疆队仍以88比93落后,此时,周琦的关键三分帮助新疆队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可惜,新疆队没能完成翻盘,以91比97负于对手。

  接下来,新疆队将在11日晚迎战老对手广东队。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