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油尽被困 交警伸手相助

【暖新闻】甘肃车主点赞新疆好交警

2019年10月12日 11:0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刘昕 通讯员张梓燚报道)10月9日,回想起自己两天前的经历,甘肃定西的驾驶员安先生依然很激动:“新疆交警载着我跑了80公里的路,打来一桶油帮我加上,这才让我没在车上受冻。”

  记者联系到安先生时,他已经回到了定西。安先生告诉记者,10月7日凌晨,他从尉犁县驾车回老家,走到若羌县境内的时候,车突然没油了。

  “之前遇到了一个加油站,当时想着等到下一个加油站时再加油,没想到这一等把自己困在路上了。”安先生说。10月的新疆,夜晚气温低,无法继续前行的安先生一时间慌了神。

  2时许,正在辖区国道218线兵团第二师34团至若羌县城之间路段巡逻的若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提力瓦尔迪·阿布力孜遇到了安先生,得知事情原委。

  “当时他很着急,我赶紧安慰他,让他宽心。”提力瓦尔迪说。随后,他让安先生坐上警车,驱车80公里,到最近的加油站打了一桶油后,返回安先生停车的地方加上了油。

  “本以为自己会困在车里一夜,没想到交警二话不说,载着我到加油站打油,走时还提醒我开车注意安全,新疆交警真的让我特别感动。”安先生说。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