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012线托克逊服务区路段施工注意绕行

2019年10月13日 12:27   来源:天山网

程志伟正在施工路段指挥车辆有序通行。(图片由交警提供)

  天山网讯(记者刘昕 通讯员高生韬报道)由于G3012线托克逊服务区路段施工,即日起由库尔勒前往乌鲁木齐方向的车辆,在途经托克逊服务区时,需要借用对向车道行驶。

  10月12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以下简称高支队)吐鲁番大队了解到,由于进行涵洞施工,大队辖区G3012线托克逊服务区路段库尔勒至乌鲁木齐方向道路将进行封闭施工,预计施工时间将持续到10月20日左右。

  高支队吐鲁番大队副大队长程志伟说,此次施工的路段长度约2公里,施工地点位于高速公路主道,届时半幅道路将无法通行。“原本双向四条车道的高速公路,半幅封闭之后就只剩下两条车道了,这对过往车辆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封闭施工之后,库尔勒前往乌鲁木齐方向的车辆在行驶到该施工路段时,需要向左变道,借用对向道路的一条车道通行,同时,乌鲁木齐往库尔勒方向行驶的车辆也将向右变道,集中到原道路的右侧车道行驶。“这就相当于在施工路段形成了一个瓶颈,双向行驶的车辆在这里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排队现象。”程志伟说。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行驶至导改路段时,如果遇到排队还需耐心等候缓慢通行,在导改路段内发生事故,要尽快拍照撤离,尽量避免原地等候造成不必要的拥堵。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