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一二三团:强化督促 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2019年10月18日 13:29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任拥军报道)10月8日,七师一二三团3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小组对全团34个基层单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以督促各单位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不走过场。

  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学习计划、学习会议记录、学习笔记、上报信息、党员基本情况和是否营造宣传氛围等方面内容。

  通过检查,大多数基层党支部能够按照团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安排部署的工作,克服工学矛盾,做到了在“三秋”大忙时期,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一些党支部把主题教育学习和为职工办实事好事相结合,受到职工好评;一些党支部制作了党史PPT,方便党员学习。

  目前,该团各单位正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检查出的问题迅速整改,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