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健儿亮相军运会表现出色

2019年10月21日 11:1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报道)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后各项赛事陆续展开。在10月19日、20日两个比赛日中,代表中国八一队参赛军运会的新疆籍选手均有出色表现。

  在柔道赛场,由新疆输送至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中心八一柔道队的小将兰玉,在女子52公斤级的比赛中,分别战胜了法国、俄罗斯和匈牙利选手,与中国八一队队友黄丽茹会师决赛,并最终获得了银牌。

  在19日和20日进行的女子篮球项目中,中国八一女子篮球队分别以111∶29大胜加拿大队、以128∶43战胜德国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两场比赛中,韩旭、王丽丽和王雪朦三名新疆籍球员发挥出色。

  20日,射箭迎来首个比赛日,在女子个人排位赛全部的41名选手中,中国八一队4名选手全部顺利晋级淘汰赛。其中,19岁的新疆籍小将安琦轩射中658环以第7名的身份晋级。

  当日的拳击赛场,在男子69—75公斤级的比赛中,新疆籍运动员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3局完胜刚果队选手,顺利晋级16强。

  接下来,新疆籍体育健儿还有多人将在本届军运会的跆拳道、摔跤、沙滩排球等项目中代表中国八一队亮相。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