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科Vecor入围S&P全球能源大奖

2019年10月21日 11:21   来源:央广网

  2019年9月24日,普氏能源(S&P Global Platts)发布消息表示,经过层层筛选,维科集团(Vecor)最终入围了第21届S&P全球普氏能源全球能源大奖提名,并将于2019年12月12日,与全球数百名能源行业代表共同参加在美国纽约举办的颁奖晚宴。届时,普氏能源将公布最终的获奖结果。

  标普全球普氏能源全球能源奖(S&P Global Platts Global Energy Awards)设立于1999年,被行业誉为“全球能源行业的奥斯卡”。该奖项是在全球能源综合体的21个类别中,对贡献突出的公司和个人进行表彰。此次,维科集团入围了“全球能源奖——年度新兴技术解决方案(Emerging Technology of the Year)”的奖项提名。

  据悉,入围本届全球能源奖提名的企业分别来自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除维科集团外,还包括美国发电及天然气公用事业公司Avangrid、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bu Dhabi National Oil Company、中国海油CNOOC、马石油PETRONAS、海上风电开发商Orsted、丰田汽车北美分部Toyota North America、中国石化Sinopec等国际知名企业。

  此外,维科集团携旗下环保品牌Alvanta于近日还获得了德国设计委员会(German Design Council)颁发的“标志性产品设计奖——创新材料大奖”(ICONIC AWARDS 2019: INNOVATIVE MATERIAL - BEST OF BEST),以及英国绿色组织(Green Organization)颁发的绿色世界奖项(Green World Awards)。

  关于普氏能源S&P Global Platts

  普氏能源(S&P Global Platts)是全球业内领先的独立资讯提供商和大宗商品与能源市场基准价格提供商。自1909年成立至今,关注领域已涵盖石油和天然气、电力、石化、金属、农业和航运等行业。其提供的新闻、评论、基础市场数据和分析,以及数以千计的每日估价,在现货和期货市场中被广泛用作参考基准。服务客户遍布 15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维科Vecor

  Vecor维科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全球领先的科技环保型技术和服务供应商,运营网络覆盖中国、菲律宾、德国和澳大利亚。秉承技术赋能各个行业制造卓越性创新产品,保护并改善环境的核心使命,维科始终专注于研发资源循环再利用技术,并实现了使用硅酸铝优化提取物替代天然矿物原料,制造高端环保型建筑装饰材料这一技术创新。目前,维科集团已经在中国山东省淄博市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山东维统科技有限公司,并投资建成了具备多项专利技术的工厂和现代化生产线,实现了产、学、研、销一体化的商业布局。在满足全球客户对高端环保建筑装饰产品需求不断升级的同时,也让全球生态环境及稀缺资源得到了更好的关注和保护。

  关于Alvanta

  秉承“森呼吸 境生活”的环保理念,维科集团打造了Alvanta品牌,并始终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时尚、舒适的产品及设计服务。目前核心产品包括诺纳Noana、马泰拉Matera、米兰Milano等系列,覆盖多种高端建筑装饰产品品类。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