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所航空名校在新疆招飞75人,条件看这里

2019年10月22日 10:2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沈祖啸报道)2020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计划在新疆招收75名飞行技术专业学生。

  记者10月21日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划招生15人(理科),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计划招生60人(文科5人,理科55人),学制四年,本科提前批次录取。

  两所院校在疆招飞对象为参加2020年自治区全国普通高考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初检面试时间为10月21日至12月31日。

  拟报考以上两院校飞行技术专业的考生需要进行报名推荐、初检面试、体检鉴定(含心理学测试)、背景调查、文化考试及志愿填报等程序后才能进行录取。

  拟报考以上两院校飞行技术专业的学生,须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外语限考英语。面试合格考生须登录“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以下简称招飞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kzt/mhzf),按《考生手册》要求进行信息查询、考生注册、填报招飞志愿组合以及参加招飞体检鉴定、民用航空背景调查、招飞志愿确认等高考前选拔工作。考生通过招飞系统确认的“有效招飞志愿”,将作为考生填报高考志愿的依据。

  以上两院校在疆招收飞行员报名点主要设在乌鲁木齐、昌吉、石河子、奎屯、克拉玛依、博乐、伊宁、塔城、阿勒泰、库尔勒、阿克苏、哈密等地。全疆其他地区有意报考考生均可报名。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