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兵团总队举行参加国庆阅兵人员事迹报告会

分享荣耀 砥砺初心

2019年10月22日 12:5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谌慧报道)10月18日,武警兵团总队举行参加国庆阅兵人员事迹报告会。武警兵团总队参谋部作战勤务处参谋倪伟明、武警兵团总队政治工作部宣传处干事武兴、武警兵团总队作战勤务指挥中心参谋杜文楷3人分享了参加国庆阅兵的经历、感悟,武警兵团总队官兵和兵团一中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3名受阅官兵细数参加国庆阅兵训练时的点滴感悟,讲述了他们克服体重关、闯过训练关、拿到“入场券”、走过天安门等难忘经历。他们顽强拼搏的斗志、精益求精的意识、团结协作的作风以及使命至上的家国情怀,是当代军人风采的体现,让现场聆听报告的官兵和师生倍受鼓舞。

  听完报告会后,兵团一中初二(13)班学生胡紫源说:“天安门前短短几分钟的行进式凝结着叔叔们无数的汗水,我要学习他们勇往直前、不畏艰难的精神。”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