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一四一团: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暖心融情聚力

2019年10月22日 13:0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李雪梅报道)10月8日,八师一四一团机关、事业单位及七连、八连等10多个单位联合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党员干部和结对亲戚共聚一堂,话家常、谋发展、品美食,在交往交流中增进感情。

  活动中,党员干部和亲戚们围坐在一起,共同探讨了今年棉花测产、葡萄交售等农作物生产、收获和销售情况;党员干部还询问了解了亲戚们的困难,并为亲戚们出谋划策解决难题;团党政领导现场向亲戚们宣传了党的惠农政策、兵团职工管理办法等,让亲戚了解党的惠民政策,让他们感受到团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自“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一四一团党政领导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认真落实“五同四送”等各项工作。在团场党委的示范带动下,党员干部带着深情、带着责任,主动根据结亲户的实际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引导他们拓展思路、寻找致富道路,做到暖心融情聚力共奋斗。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