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前三季度完成产值同比增五成

2019年10月25日 11:29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形势喜人

完成总产值21.96亿元,同比增长51%

  兵团日报讯(记者马燕报道)日前,记者从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管委会获悉,今年前三季度,该园区经济运行形势喜人。1月至9月,该园区完成总产值21.96亿元,同比增长51%;工业增加值5.49亿元,同比增长46%,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5%;固定资产投资20.7亿元,同比增长43.9%,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3.9%。

  据管委会的数据统计,今年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新落地项目39个,其中装备制造类项目21个,食品医药类项目6个,PC构件(住宅工业化)、高气密性门窗、装饰一体板等新型建材项目5个,新型建筑材料类项目6个,电子信息类企业1家;截至9月底,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90.3亿元,同比增长293%,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0.3%;园区注册企业达510家,已投产企业91家,带动周边就业人数超3000人。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