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虎两位篮球国手公益路上跑跑跑

2019年10月28日 09:4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黄兴摄影报道)11月2日,新疆飞虎男篮将在成都迎来CBA新赛季首场比赛,赛前,新疆的两位国手阿不都沙拉木和可兰白克分别完成了一次公益行。

  10月24日上午,新疆消防救援总队举行消防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姚清海总队长出席仪式并向阿不都沙拉木颁发了消防宣传大使聘书。聘任仪式结束后,阿不都沙拉木来到乌鲁木齐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二中队,与消防员进行互动交流,拍摄了消防公益海报和短视频。

  阿不都沙拉木在聘任仪式上表示,消防是一份崇高的职业,今后将尽自己最大努力,积极参与消防宣传活动,传播消防安全理念,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引领和带动更多群众加入消防公益宣传事业,让更多的人关心、支持、参与消防,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而努力。

  10月26日上午,可兰白克来到乌鲁木齐市一家致力于协助智障青年就业的公益组织,开启了爱心之旅。可兰白克给这家公益组织送上自己在2019男篮世界杯比赛上穿着的13号战袍和新疆飞虎全体将士签名的篮球,并为每一个在这里学习烘焙技能的学员、义工和公益组织的老师送上了签名礼物。

  “智障青年就业是需要全社会关注的,这家公益组织老师和义工们的爱心打动了我,我希望能协助他们,帮智障青年尽快融入社会,展现自己的价值。”可兰白克说,“在做这份公益活动的过程中,我也对公益事业和爱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我而言也是一种提升。”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