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县古城乡果园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2019年10月30日 12:26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永吉摄影报道)为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10月24日上午,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古城乡果园村和昌吉职业技术学院驻果园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开展了“金秋送温暖 欢乐庆丰收”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10月24日上午,奇台县古城乡果园村村民参加“金秋送温暖 欢乐庆丰收”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在舞蹈《庆丰收,冲、冲、冲》中开场。来自果园村6个片组的各族干部群众用满满的激情表演了歌曲、舞蹈,还开展了趣味竞答、农家运动竞赛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通过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文体活动,抒发了果园村各族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了各族干部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的节目,赢得各族群众的满堂喝彩。

  “今天的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营造了欢庆丰收的和谐氛围,展现了果园村各族群众的风采。”果园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马瑞说。

  手捧着一碗香喷喷的抓饭,村民哈斯木·卡德尔激动地说:“现在的日子太幸福了!工作队不仅给我家送来了过冬的暖心煤,还邀请我参加今天的活动。我家现在吃不愁、穿不愁、住不愁,今天还能和亲戚一起唱歌、跳舞、吃抓饭,感谢党、感谢政府。”

  近年来,奇台县古城乡果园村村“两委”和昌吉职业技术学院驻果园村“访惠聚”工作队坚持以现代文化为引领,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和文体活动,不断强化果园村的文化阵地建设,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引导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劳动和生活中。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