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总决赛兵团选拔赛落幕

2019年10月30日 16:0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姜小薇 周沄璐报道)10月29日,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总决赛兵团选拔赛在乌鲁木齐落下帷幕。

  此次选拔赛由兵团教育局、兵团司法局主办,兵团教研室承办,旨在向青少年学生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引导青少年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吸引了来自兵团14个师(市)中小学、职业技术学校、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的116名选手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石河子第一小学徐晨熙获得演讲比赛小学初中组一等奖,塔里木大学吕向涛、石河子第一中学王雪莹获得演讲比赛高中高校组一等奖;九师小白杨中学张书岳、石河子第十中学封小小、二师华山中学保颖睿、塔里木大学王静静分别获得知识竞赛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高校组的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选拔赛荣获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兵团参加11月底由教育部全国教育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总决赛。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