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女篮全新面貌迎接WCBA季前赛

2019年11月01日 10:0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10月30日下午,由中国篮球运动协会主办,新疆天山女篮俱乐部、吉木萨尔县北庭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2020赛季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季前赛(新疆吉木萨尔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昌吉市举行。新赛季季前赛将于11月8日—10日在吉木萨尔县文体中心举行,这是WCBA历史上首次设置了季前赛。

  2019—2020赛季WCBA联赛将于11月23日拉开帷幕。常规赛之前,WCBA联赛20支球队将分成5个赛区进行季前赛,新疆吉木萨尔赛区是5个赛区之一,这个赛区共有4支球队参赛,分别是新疆女篮、山东女篮、福建女篮和天津女篮。

  新赛季,新疆女篮在保留了韩旭、王丽丽等国手的基础上,另引进了4名内援1名外援,分别是曾获得2019三对三篮球世界杯冠军的中国队主力球员吴迪、山东女篮的国手王思雨、辽宁女篮的朱美琦、辽宁青年女篮的孙睿遥。外援是来自WNBA的新秀卡拉尼·香奈尔·布朗。

  新疆天山女篮俱乐部董事长马军介绍,因国家队要打奥运会预选赛,新疆女篮的韩旭、王丽丽、陈明伶、王思雨等队员要随国家队征战奥运会预选赛,新疆女篮球队全队会合要到11月19日。目前,球队中有吴迪、刘彤仪、王嵘、吴熠璠等主力球员,以及外援布朗,将以此阵容征战季前赛。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