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交警支招高架出行 从中心城区到城东如何快速通达

2019年11月01日 16:0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10月31日,水磨沟区交警大队道管员蒋鹏飞在试通车的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天山职业技术学院路段,指挥车辆有序通行。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彭芳摄影报道)10月30日18时,乌鲁木齐克南高架东延二期桥面(高尔夫路-天山职业技术学院路段)及桥下路段试通车。

  10月31日,记者从城市快速路交警大队及水磨沟区交警大队了解到,因道路为试通车,交通标志、标线等还不够完善,目前桥面限速为每小时60公里、地面道路限速为每小时40公里。

  克南高架东延二期的试通车,对观园路及托斯卡纳片区的居民来说,通过克南高架东延,约10~15分钟,就可进入天山区、水磨沟区、沙依巴克区等中心城区内。

  城市快速路交警大队外环路中队指导员欧建亮介绍,此次试通车的克南高架东延二期桥面(高尔夫路-天山职业技术学院路段),共增设了两对上下匝道,分别位于托斯卡纳、规划一路。自11月1日起,西向东方向,天山区、水磨沟区往观园路方向的托斯卡纳、规划一路两个出口匝道将全面通车,而反方向两个进入高架桥的匝道还不能通行,预计11月15日-20日施工完毕后通车。

  克南高架东延二期试通车后,10月31日早高峰,原本作为观园路片区进入天山区的主要绕行通道的东大梁路、幸福路、体育馆路、东外环等道路的车流量也明显减少。

  交警提示

  请驾驶人注意以下几点

  ●克南高架东延按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建造,通车后禁止中型及重型货车驶入,而轻型、微型货车则禁止早晚高峰驶入(禁行时段分别为:8时30分-10时30分,18时30分-20时30分)。

  ●在克南高架东延高尔夫路桥面路段、观园路天山职业技术学院路段,车辆夜间行驶要特别注意,减速慢行。

  ●在克南高架东延64小学附近桥面、市地震局附近桥面路段为S形的急弯,进入冬季将成为两处易打滑路段,天冷路滑时要特别注意。

  ●部分匝道仍在继续施工,请驾驶人注意避让施工车辆及人员。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