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10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0.9亿元

2019年11月04日 12:1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马燕报道)10月29日,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2019年秋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新疆丝路数字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奠基仪式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0个,总投资10.9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5亿元、年税收4500万元。

  其中,新疆丝路数字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规划用地约100亩,总投资2亿元,预计2020年底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预计年产值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700个,将打造集科技智慧物业、智能厂房与数字化仓储技术、电子产品生产、汽车配件加工等多个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

  今年以来,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扩展园区功能,提升产业承载力,为“招商引资”和“招商引税”提供平台;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招大商、兴实体”,树立“人人都是招商员”的理念,以应急救援与安防产业为核心,以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食品医药产业、电子信息大数据产业、新型绿色建材产业为重点,引进一批“投资强度大、科技含量高、产业链条长、发展潜力好、带动能力强、税收贡献多”的无污染项目,努力把园区打造成绿色、科技、创新型园区。

  同时,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提升园区服务“软实力”;设立“一站式”服务大厅,建立手续“代办、带办”机制,推行审批服务网上预约机制,认真执行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制度,做到服务标准化、工作流程化;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星级服务,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让客商投资放心、办事顺心。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