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市:工作队修建车棚暖民心

2019年11月05日 11:29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曹梦鸽报道)“以前,单元楼楼道内停满了自行车、电动车,给我们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感谢工作队给我们新建的车棚,现在车有地方停了,路也畅通了。”11月2日,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克尔根卓街道光博苑社区居民周卫君说。

  由于社区内自行车车棚数量有限,很多居民把自行车、电动车停在单元楼楼道内,造成楼道拥堵,部分居民还从自家拉线给电动车充电,存在安全隐患。

  博尔塔拉广播电视台驻光博苑社区工作队了解到居民诉求后,从办实事好事经费中拿出5万余元,新建4个自行车车棚、修缮11个老旧自行车车棚,并联合物业清理了“僵尸”车辆。此次新建的自行车车棚还安装了扫码充电设备,既方便停车,又解决充电难的问题,消除了安全隐患。

  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李继伟说:“让自行车、电动车有遮风避雨的新‘家’,让居民认可社区这个大‘家’,让工作队和社区干部心里时刻装着‘家里的亲人’,是我们工作的方向。今后,工作队还会继续倾听群众心声,努力做好群众工作。”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