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季前赛首度来疆 新疆女篮首场战福建

2019年11月05日 15:55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2019-2020赛季,WCBA季前赛将首次来到新疆。11月8日,新疆女篮将正式亮相,对手是福建女篮。

  最近几年,中国篮协一直致力于将CBA、WCBA联赛推广到更多地方。主要起到热身作用的季前赛,已经走进了许多没有职业球队的城市。

  根据中国篮协的赛程安排,2019-2020赛季WCBA季前赛(新疆站)将在昌吉州吉木萨尔县举行。完成了全面补强的新疆女篮,也将在本次季前赛中正式亮相。

  2019年夏天,新疆女篮进行了全方位的补强,先后引进了三人篮球世界冠军吴迪和国手王思雨,加上球队原有的韩旭、王丽丽和小将陈明伶,新疆女篮一时间拥有了五名国手。此外,由于前辽宁女篮退出本赛季,其球员朱美琦、孙睿遥也加盟了新疆,加上前辽宁老将刘箫,新疆女篮本赛季拥有三名前辽宁女篮球员。

  由于多位球员需要随国家队参加奥运会预选赛,目前新疆女篮还未全员到齐。另据了解,自治区体育局和新疆篮协目前都在与八一队协调,争取让刚刚带领八一队拿到军运会冠军的展淑萍在新赛季重回新疆女篮执教。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