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囤个机票回家过年 春节期间机票2-3折

2019年11月12日 09:5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与其“双十一”疯狂“剁手”,不如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个“双十一”,国内机票最低0.7折起,还能以2-3折的优惠价格买到春节期间的打折机票。

  囤衣服不如囤机票 北京至伦敦80元起

  11月11日,一年中最大的打折季“双十一”到了,各大航空公司推出机票折扣活动,在线票务(旅游)网站纷纷会战“双十一”。

  当日(11月11日),记者在南方航空官网发现,在这场“双十一”会战中,南方航空打出“全球畅飞狂欢季”活动,国内机票最低0.7折起,国际机票及港澳台热卖机票50元起,活动一直延续到11月15日。

  不仅如此,在南方航空“双十一”秒杀专区,不少热门航线也打出“双十一”秒杀字眼,优惠的折扣和惊喜的礼券,深受消费者追捧。例如,北京至伦敦80元起;温州至罗马80元起;上海至巴黎100元起……

  在春秋航空“双十一”抢购区也推出了折上折活动,参与活动的航线覆盖春秋航空执飞的百余条国内、国际地区航空,限时抢购区中还有9元、99元、199元的低价票。

  而四川航空,今年“双十一”也推出了特价机票99元起,还有领优惠券、机票秒杀、里程抽奖等活动。

  同时,还有不少在线票务(旅游)网站打出“买一送一”的口号吸引消费者。

  “旅游淡季加上‘双十一’特惠,提前囤票很划算。”乌鲁木齐市民陈晶羽说,早在一周前,她就已经在看航空公司和在线旅游平台的优惠活动了,为年底的出游做准备。

  “去年我订了三亚5天自由行,往返机票加上酒店才1500元,赶上平时单趟飞的价格了,今年我秒杀到了泰国的特惠机票和酒店,往返也是1500元左右。”陈晶羽说。

  囤个机票回家过年 乌鲁木齐搜索量同比增100%

  有囤机票出门旅行的,当然也有囤机票准备回家过年的。尽管离2020年春节还有一段时间,但返乡机票预订已经开始升温。

  根据携程大数据显示,2020年春运国内航线机票预订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五成,国际及地区航线机票预订量则同比增长达六成。

  其中,乌鲁木齐、三亚、哈尔滨、成都、重庆、郑州、长春、西安等地是热门目的地,赴这些城市的机票搜索量同比增长超过100%。

  而在“双十一”当天,预订春节期间北京、上海、南京、杭州、郑州、成都等地出发飞往乌鲁木齐的机票折扣仍为2-3折,尚未有升温趋势。

  与此同时,不少在线票务(旅游)网站还打出机票加酒店“组合装”,如新疆5天自由行,广州直飞+1晚豪华酒店1599元/人起,以此吸引消费者眼球。

  携程机票事业部高级总监邵季红说,今年春运机票预订高峰明显提前,不少旅客也从囤衣服、囤日用品转变为囤机票,正值“双十一”期间,航空公司推出的“双十一”秒杀促销优惠活动,让一些热门航线机票预订热度不断上升。

  出境游机票价实惠 为来日出游囤好签证

  从同程、途牛、携程、飞猪等在线票务(旅游)网站预售情况上来看,记者发现,出境游机票在“双十一”的预售中因实惠的价格备受青睐。如,芽庄5晚7日跟团游1499元起,泰国曼谷芭堤雅7日5晚跟团游2080元起。

  而今年“双十一”,日本、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成了乌鲁木齐市民搜索最多的目的地,因此,除囤机票外,囤签证也成了不少“剁手党”热衷的事情。

  跟团游每满5000元减150元、自由行最高减600元、玩乐门票满199元减10元、签证最高减200元……许多非免签国家的签证办理费用在“双十一”期间有所优惠,如新加坡、新西兰等国的签证办理都有相应的“定金抵现金”优惠。

  其中,在携程旅游在线平台,还有多个国家签证1元秒杀,购买签证产品还能抽明星演唱会门票。

  同时,还有不少旅行社借助“双十一”网购狂潮推出了世界杯期间的球票出游套餐,十分吸引眼球。

  此外,旅行社、邮轮、门票、车船、餐饮、定制师、向导等特价产品也参与到了“双十一”秒杀中,在线销售量直线上升。

  在这样的优惠力度下,也有不少“剁手党”并没想好何时出游就预订了签证,而一次性订好多个国家签证的网民也不在少数。

  对此,乌鲁木齐一旅行社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在“双十一”期间选购旅游产品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购买,切勿盲目贪多,在购买机票、办理签证、购买当地景点门票时,应该根据签证规定的出行时间制订旅行计划,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