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首届中国·环塔自行车公开赛(阿拉尔站)开赛

2019年11月18日 10:33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董成忠报道)11月17日,2019年首届中国·环塔自行车公开赛(阿拉尔站)在阿拉尔市开赛。来自山东、湖南、河南、四川、甘肃等8个省及新疆各地州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今年22岁的选手库瓦提·金纳提是新疆理工学院大四学生。他说:“我是业余选手,今天获得男子公路自行车公开组冠军很开心,感谢大家的鼓励。”

  “我是一个自行车业余爱好者,专程从阿克苏市来阿拉尔市观看比赛,今天一直跟随着比赛不停拍摄,准备拍抖音,把它传播出去,让全国人民都关注新疆、关注阿拉尔、关注公开赛!”观众赵建华说。

  据了解,此次赛事以“绿色环保,低碳出行”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倡导健康、积极、活力、环保的生活理念,打造自行车运动赛事+旅游文化品牌,以体育赛事扩大阿拉尔市综合影响力,扩大阿拉尔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