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

2019年11月19日 12:19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徐敏报道)11月18日,兵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宣讲骨干,对兵团关于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作出部署。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宣传部部长李新明出席并讲话。

  李新明强调,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途径。要按照党中央要求,深入宣讲我们党领导人民探索推进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体系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基本特征和制度优势,深入宣讲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要把制度自信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各方面,通过宣讲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李新明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高度政治自觉;要在总结运用以往宣讲经验的基础上,注重讲究宣讲艺术,把握好导向、基调、时度效,全面准确深入阐释全会精神;要做好深入研讨、集体备课等工作,在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兵团实际,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努力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宣讲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使宣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