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萨尔县推出多条旅游线路搅热冬季旅游

2019年11月19日 16:3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任东升报道)11月18日,记者从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全域旅游发展办公室了解到,2019年冬季至2020春季,吉木萨尔县将推出多条旅游线路,激活冬季旅游市场,实现淡季不淡。

  今年,吉木萨尔县冬季旅游主打南部山区冰雪风情游和古海温泉休闲度假游,在推出精品线路的同时,通过“旅游+节庆”“旅游+体育”等多种“旅游+”模式,进一步发掘冬季旅游资源。

  吉木萨尔县全域旅游发展办公室营销中心主任赵丹介绍,南部山区冰雪风情游从新地乡小分子村出发,途径大有镇渭户沟美食村,终点为车师古道,沿途有小分子画家村、渭户沟国家森林公园、千年车师古道等多处景点。届时还将举办冰雪节、年货节等文化活动,体验多样民俗、购买地道土产。古海温泉休闲度假游从县城出发途径县博物馆、北庭特色小镇、北庭故城等地,终点为古海温泉景区。沿途可品尝北庭鱼宴、了解北庭故城千年文化,最后到7亿年古海温泉洗去一身疲惫。两条线路就可饱览千年北庭人文、自然景观。

  据了解,今年,吉木萨尔县前三季度旅游接待人数297.21万人次,同比增长32%,实现旅游收入67亿元 ,同比增长32%。在丰富旅游产品的同时,吉木萨尔县也持续加大政策倾斜力度,今年吉木萨尔县推出旅游年卡活动,车师古道、北庭故城、千佛洞、古海温泉等9个景区景点仅需160元就可以畅玩一年。此外,冬季旅游过程中,对旅行社引客也加大了优惠力度,凡是随旅行团在县域酒店、宾馆过夜的游客,吉木萨尔县将为旅行社补助30元每人次。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和优惠的旅游政策将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吉木萨尔旅游观光,打造吉木萨尔县休闲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