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欧洲杯正赛20个名额已确定 明年3月24强全部出炉

2019年11月20日 10:4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阶段全部结束。在这个阶段中产生了20支明年欧洲杯的参赛球队,分别是每个小组中的前两名。在主场2-0击败匈牙利之后,威尔士队拿到了最后一张直通门票。

  荷兰队时隔8年重回欧洲杯赛场,另外芬兰队将第一次参加欧洲杯,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参加国家队大赛。

  2020年欧洲杯已确定的20支参赛球队:

  比利时,意大利,俄罗斯,波兰,乌克兰,西班牙,法国,土耳其,英格兰,捷克,芬兰,瑞典,克罗地亚,奥地利,荷兰,德国,葡萄牙,瑞士,丹麦,威尔士。

  剩余的4个参赛名额,将会由16支球队通过附加赛的争夺之后产生。附加赛将在2020年3月底进行,届时欧洲杯的24强将会全部出炉。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