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启动青少年维权“双百工程”

2019年11月20日 16:0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康立柱 王牛忠报道)11月17日,2019年石河子市青少年维权“双百工程”启动。100名青少年与100名社会志愿者结成“爱心对子”,志愿者们将为青少年提供“一对一”帮扶,助力青少年权益维护和健康成长。

  据了解,青少年维权“双百工程”从2011年9月开展至今已历时8年,在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宣传部、党委政法委、中级人民法院、检察分院、教育局等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一批批帮扶志愿者义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帮助青少年克服不足、融入社会,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据介绍,2019年石河子市青少年维权“双百工程”采用了政府购买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的方式,八师石河子市团委与石河子白杨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石河子军垦志愿者协会签约。活动现场还为孩子们赠送了书籍,希望孩子们通过阅读,养成良好习惯。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