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宣讲团在乌鲁木齐市宣讲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按制度要求落到实处

2019年11月21日 09:5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1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在乌鲁木齐市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常委、乌鲁木齐市委书记徐海荣作宣讲报告。

  徐海荣紧扣主题,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阐述。

  徐海荣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各领域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要更好地把制度自信转化为行动自觉,把制度意识转化为治理能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按制度要求在乌鲁木齐落到实处,让各族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至乌鲁木齐市各区(县)分会场。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