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台:工作队给困难群众送“爱心冬衣”

2019年11月21日 12:17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巴音郭楞日报讯(通讯员张慧勇 李新芳报道)“来,试试这件棉衣合不合适……”11月16日,轮台县总工会、团委、妇联、残联驻哈尔巴克乡库台布拉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将募集到的200多件“爱心冬衣”,发放给村里的困难群众,帮助他们温暖过冬。

  随着天气日渐寒冷,工作队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村里部分困难家庭还没有准备冬衣。为改变这一现状,工作队通过网站、公告栏、微信、QQ等媒介发出献爱心倡议,组建“小水滴爱心驿站”,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到募集“爱心冬衣”活动中来,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我给女儿挑选了一件粉色的毛衣和小棉袄。女儿收到一定会很高兴,感谢工作队为我们办的好事。”村民库尔班·艾买提拿着为女儿挑选的冬衣开心地说。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目前,工作队发动社会力量为困难群众募集的200多件‘爱心冬衣’已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上,还有一些社会爱心人士主动和我们联系表达要参与‘爱心冬衣’活动。我们工作队将持续开展好这项活动,让困难群众在这个冬天身暖心更暖。”库台克布拉克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海里且木·艾买提说。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