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旅游局与微博达成战略合作 吸引中国游客赴斐济旅游

2019年11月22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斐济旅游局与微博达成战略合作吸引中国游客赴斐济旅游

图为斐济海岛风光。斐济旅游局供图钟欣摄

  中新网成都11月21日电(王鹏)斐济旅游局与微博21日在成都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斐济位于南太平洋,由332个岛屿组成,是世界知名的海岛旅游目的地。中国是斐济的第四大旅游客源市场。

  据悉,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斐济旅游局将从社交内容开发、达人参与、内容传播等方面与微博展开更紧密的合作,为中国游客提供全面、优质的斐济旅游内容,进一步优化中国游客赴斐济的旅行体验和度假感受。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表示,斐济旅游局与微博一直以来在中国社交领域都保持着稳固的合作关系,“我们相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效增强斐济与中国游客的直接对话,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斐济展开旅途。”

图为签约现场。 钟欣 摄

图为签约现场。钟欣摄

  在签约仪式上,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兼首席代表Vincent Zheng强调,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伙伴关系的进一步巩固,相信凭借双方良好的合作意愿和明确的目标方向,会极大促进斐济旅游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进一步提升斐济作为中国游客优质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形象。

  “斐济有令人难忘的旅游资源和丰富的旅行体验。”微博旅游主编杨祎说,斐济曾被评为“微博2019最值得期待热门出境游目的地”,接下来,微博旅游将与斐济旅游局共同探讨基于社交营销的创新合作模式,助力斐济旅游相关内容在微博上的传播。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