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单位各部门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 结合实际贯彻落实

2019年11月23日 11:0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吾 黑宏伟报道)连日来,新疆各单位各部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推动党员、干部更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1月21日,在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财政厅厅长弯海川,结合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聆听宣讲的干部职工表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健全社会治理制度、健全收支管理机制、健全民生保障制度、健全现代经济制度等结合起来,推进财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做研究政策、制定政策、执行政策的模范,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添砖加瓦。

  11月22日,在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该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鱼智栋为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四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按照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部署,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聚焦总目标,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