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宣讲团在组织系统宣讲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四中全会看落实 社会治理新实践】确保全会精神在组织工作中落地见效

2019年11月27日 10:0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11月2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为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机关、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党委编办、自治区老干部局的党员干部宣讲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峥作宣讲报告。

  纪峥围绕“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以及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要任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纪峥强调,全区组织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全会精神为遵循,增强制度执行力,确保全会精神在组织工作中落地见效。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推进新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