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六师和十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凝心聚力担当作为

2019年11月27日 16:2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沈元赓 通讯员段飓风 韩海鹏报道)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六师五家渠市宣讲。

  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委党校副校长、兵团行政学院副院长王小平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阐释和解读,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成员与六师五家渠市党员干部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就做好全会精神宣讲、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进行交流和探讨。

  六师五家渠市党委要求,全师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制订周密的学习培训计划,抓好层层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把深化改革形成的制度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

  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十师北屯市宣讲。

  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塔里木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传辉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阐释和解读。

  “报告会对广大党员干部认清新形势新格局、把握新阶段新特征、明确新目标新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十师党委党校科研部教师朱婉榕说。

  宣讲期间,张传辉还先后来到一八五团一连、六连、军武哨所与基层群众面对面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刻阐述。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