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乌鲁木齐县启动高山灯光夜场滑雪

2019年11月28日 10:1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于熙报道)繁星闪烁,灯光璀璨,一个个滑雪健儿从高山雪道飞驰而下……27日19时30分,乌鲁木齐县在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启动“夜空中最亮的星”高山灯光夜场滑雪活动,数百名国内外滑雪爱好者尽情感受速度与激情,享受着冰雪童话世界的无穷乐趣。

  在推出2019年—2020年六大系列46项冰雪旅游主题活动的基础上,乌鲁木齐县适时开启夜间经济模式,将通过夜场滑雪、夜市、夜间演艺活动、夜游景区项目等,全力发展夜间经济。

  “我们县旅游资源总量大、类型多、品种优,繁荣夜间经济正当时。”乌鲁木齐县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负责人南海说,高山灯光夜场滑雪每天从19时30分至22时30分,将一直持续到明年开春雪季末。

  为了让夜场滑雪炫酷亮丽,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升级了多项滑雪场设施,开设了数十种冰雪游乐项目,雪道面积由原来的70万平方米增至120万平方米,成为中国前三位雪道面积超百万平方米的滑雪度假区。

  “夜幕降临,从光亮如昼的高山雪道上凌空而下,感觉特别酣畅淋漓。”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滑雪场上,来自广东的游客张云钦说,白天滑雪体验的是风驰电掣的速度,夜晚则是一种梦幻般的浪漫。

  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新媒体总监翟廷飞介绍,夜场滑雪吸引了国内外滑雪爱好者纷至沓来,目前度假区内的400多个床位已客满。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