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新疆举行

2019年11月28日 10:2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曹华摄影报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7日上午,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成员、中央网信办网络数据与技术局副局长郭涛来新疆开展宣讲。全区网信系统、区直有关单位、重点互联网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及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编辑记者等共计20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紧扣“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网信工作迈上新台阶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系统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深入全面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为广大党员干部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今后在实际工作中,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学以致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