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六师新湖农场结合工作实际 确保落地落实

2019年11月28日 16:1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张美华报道)11月22日,六师新湖农场党委召开常委会,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每个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带头宣讲。

  新湖农场党委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农场落地落实。该场认真落实好“四个一”“三个同步进行”,即每周组织1次集中学习,系统深入学、原原本本学,做到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组织1次讨论交流,党员干部交流分享所学、所悟,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谈问题、谈打算;班子成员每人开展1次宣讲;党员干部每人撰写1篇学习交流发言材料。在此基础上,做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步进行,与推动深化改革同步进行,与落实制度、转变作风同步进行,切实用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截至目前,新湖农场党委中心组已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3场次,47个基层党支部先后组织学习98场次,听取兵团和师市宣讲报告会2场次,开展座谈交流5场次。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