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见!阿尔希拉尔全队入选亚冠决赛最佳阵容

2019年11月29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9日电 上周末结束的亚冠决赛中,来自沙特的阿尔希拉尔两回合总分3:0战胜日本浦和红钻夺得冠军,打破了东亚球队连续垄断亚冠冠军的局面。亚足联官方近日公布了决赛的最佳阵容,阿尔希拉尔包揽全部11人,浦和红钻没有一人入选。 ​​​​

  图片来源:亚足联官网

  在上周末进行的亚冠联赛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沙特阿尔希拉尔客场2:0击败日本浦和红钻,两回合总比分3:0战胜对手,夺得亚冠联赛冠军。

  比赛第74分钟,阿尔希拉尔获得反击机会,快速推进至浦和门前,三次传递之后,由快速插上的达萨里将皮球送入浦和的球门。补时阶段,又是反击机会,又是通过右路推进至前场,戈米的射门,将比分锁定在了2:0。

  亚足联官方近日公布了决赛的最佳阵容,阿尔希拉尔包揽全部11人,浦和红钻没有一个人入选,可谓难得一见。在本赛季之前,东亚球队已连续7年获得亚冠冠军。

  2012 蔚山现代

  2013 广州恒大淘宝

  2014 西悉尼流浪者

  2015 广州恒大淘宝

  2016 全北现代

  2017 浦和红钻

  2018 鹿岛鹿角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