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交警提示 行车途经这两条路段 请注意新变化

2019年11月29日 10:34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经过改造、施工,北站西路北五路桥面路段、中枢北路(北站西路-沙坪东街)之间路段已施工完毕,双向四车道的平坦路面,也使在西站、八钢片区居住的市民出行更加便利、快捷。

  11月27日11时许,在北站西路北五路桥面路段记者看到,原本因施工围蔽的窄道如今已没有了围蔽区域,路面平坦、宽敞,全天排队缓行的道路上,车辆现已可以快速通过,再无排队的景象。

  经开区(头屯河区)交警大队执勤中队民警王海介绍,这对于八钢、西站上班和居住的市民来说,双向四车道的宽敞路面,也能使他们的出行更加高效。但需要注意的是,桥面路段施工完毕后,在桥面西侧桥头处,新增设了一个禁止掉头的标志,这也意味着,由东向东掉头的车辆(从迎宾路方向驶来欲再次掉头的车辆)不可在西侧桥头掉头。车辆须直行至北站西路与百户路交会路口处才可掉头返回。

  而在之前施工的中枢北路(北站西路-沙坪东街)之间路段,车辆从新通车的双向四车道经过,不再绕行便道。

  王海告诉记者,这条道路通车后,沿线共有三处可掉头口,其他路段均为双实线,禁止车辆掉头,两处可掉头路段分别为:中枢北路莲廷科技生态园门前,以及乌市第78小学门前红绿灯处。另外,随着中枢北路施工路段的通车,驾驶人还有一处需要特别注意,那就是中枢北路(勤坪街至汇京汽车城大门口)之间路段为北向南的单行道,因此,途经中枢北路的车辆行至单行道路口,可选择从周边的榆坪街、沙坪东街、勤坪街绕行前往机场高速、乌昌辅道以及S114线等各方向。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