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手拉手 肩并肩 结对亲戚同场竞技

2019年11月29日 15:53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11月28日,乌鲁木齐市商务局(粮食局)、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邀请结对亲戚一起参加趣味运动会,体验了运动的乐趣。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郭玲摄影报道)快乐呼啦圈、击鼓颠球、不倒森林……11月28日,一场有趣好玩又带有挑战性的趣味运动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在击鼓颠球的运动中,20多人每人手拉一根绳子,将一面鼓抬到半空,裁判把一个网球投到鼓上,团队一起用力拉绳,用鼓将球弹起来、再接住、再弹起。

  “这项运动需要队员们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来自长征新村社区的居民马风萍说,他们以前参加运动会,往往是比赛跳绳、拔河、踢毽子,现在的运动项目变得更有趣、更好玩了,和亲戚一起参加,更能增进感情。

  马风萍是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主任曹燕的亲戚,俩人结亲以来,每逢节假日,都要一起度过,工作忙时也经常打电话问候。

  如今马风萍退休在家,曹燕害怕她一个人“闷”在家里,特意邀请她一起参加活动,感受运动的乐趣。

  两轮比赛后,马风萍已经和曹燕的同事们熟络了起来。同队的还有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业务部的古丽克孜 · 托乎提等人,大家手拉手,肩并肩,一起商量着如何赢得比赛。笑声、鼓劲声、加油声传遍了展馆。

  当天,乌鲁木齐市商务局(粮食局)、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邀请结对亲戚,一起参加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感情。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