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横扫弱旅 新疆女篮三连胜

2019年11月29日 15:5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11月28日晚,新疆女篮在新疆体育中心迎来了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面对实力较弱的黑龙江女篮,新疆女篮112:47轻松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

  本赛季,WCBA老牌球队辽宁由于缺乏资金退出了联赛,同属东北的黑龙江女篮日子也不好过,赛季开始前她们才找到了本赛季的赞助商。

  刘佳岑转会山西女篮,张家赫转会广东女篮,曹丽庆转会上海女篮,黑龙江女篮本赛季进行了大换血,全队平均年龄只有23岁。

  28日晚的比赛,新疆队在开局阶段就拉开了分差。刘箫独取11分后,新疆队以19分的领先优势结束第一节。

  此后,实力上的差距让两队的分差越拉越大。最终,新疆队以112:47的巨大优势取得胜利。本场比赛,韩旭得到20分,王思雨得到19分。

  接下来,新疆女篮将于11月30日主场迎战江苏女篮。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