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宣讲团在政法统战信访系统宣讲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法治新疆建设现代化水平

2019年11月30日 10:4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报道)11月29日下午,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为自治区政法、统战、信访系统干部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王君正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王君正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新疆稳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要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和制度意识,完善党对政法工作领导制度,完善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创新和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完善依法治疆、依法治理机制,完善政法队伍管理制度,着力提升法治新疆建设现代化水平,夯实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基石。

  宣讲结束后,王君正同新疆警察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