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两博会”评出十佳奖项 新疆揽三席

2019年11月30日 10:5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11月29日,2019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两博会”)在广州进行至第二天,评出了2019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项目、十佳精品景区、十佳精品赛事等奖项,新疆占了三席。

  其中,奇台江布拉克山地户外项目入选2019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项目,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入选2019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景区,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入选2019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

  奇台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马卫红介绍,这是奇台江布拉克山地户外项目连续第四年入选十佳。奇台江布拉克景区由万亩旱麦田、天山怪坡、汉疏勒城、木栈道、黑湖等景点构成,常年举行徒步比赛、自行车越野赛、管轨式滑道比赛以及真人CS比赛等。

  新疆环塔汽摩运动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苏浩波介绍,环塔拉力赛已走过了15年历程,2014年升级为国际A级赛事。

  当天,新疆展位还入选“两博会”2019年度最佳展位。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