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克拉玛依市:志愿者倡导文明停车

2019年12月07日 11:3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周建玲报道)11月30日,在克拉玛依市幸福路沿线,克拉玛依绿丝带志愿服务总队的20名志愿者,冒着零下10摄氏度的低温,穿行在停车场和公路边,向私家车主、行人散发宣传单,倡导文明出行,树立文明新风。

  在停车场,志愿者向私家车主发放“文明规范停车”倡议书,号召所有开车人,自觉停好车,不占道,方便他人。同时征集市民签名,倡导文明风尚,营造宽松、文明、畅通、友善的出行环境。

  志愿者宋书雨说:“作为一名小学生,和爸爸一起参加公益活动,倡导文明停车,很开心,希望更多的司机文明开车,不占道,为克拉玛依这座全国文明城市添彩。”

  克拉玛依绿丝带志愿服务总队成立于2012年9月,是一支以私家车主为主,线上线下同步常态化、规范化运行的交通志愿者队伍。7年里,志愿者深入社区、集贸市场、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普及交通常识。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