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部门单位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 强化使命担当

2019年12月08日 10:3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谢慧变 石鑫 李行 杨舒涵报道)连日来,新疆各部门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推进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12月6日,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有明在自治区科协八届八次全委会上,为参会的各族科技工作者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科技工作者们纷纷表示,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进科技创新,促进科学普及和科技推广,共同把科协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要借助自治区科协开展的“百会万人下基层”“精准扶贫专家服务行动”“科学大讲堂”等科技服务活动,紧贴农民技术需求,提供精准科技服务,为2020年我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智力支持。

  近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张俭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聆听宣讲的干部职工表示,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各方面。特别是理解把握好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坚定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把生态文明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生态环境保护成效。以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等标志性战役。为建设美丽新疆,推动环境质量改善作出应有贡献。

  11月25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委书记姜晓龙为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当前林草工作的重点结合起来,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新时代的林草人,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以积极主动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作风,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新疆作出贡献。

  12月4日,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党组书记廖运建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聆听宣讲的干部职工表示,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在实践中推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开创地方志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