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化旅游(阿克苏)推介会在阿克苏举行

2019年12月09日 11:17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晨涓 通讯员夏玉芳报道)绍兴是一个什么样的城市?到绍兴玩什么?12月6日,绍兴文化旅游(阿克苏)推介会在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举行,旨在搭建绍阿两地的文旅桥梁,展示两地文化魅力和旅游资源优势,促进各民族之间交流交往交融。

  推介会上,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以“文脉”“旅游”两个维度,介绍了绍兴的山水、人文、历史底蕴,徐徐展开这座有着2500年历史古城的独特韵味。

  当天,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与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签订了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增强阿克苏与绍兴的合作共赢,切实将两地的商业互通、文化交流落到实处,推进阿克苏与绍兴宽领域、深层次对接合作。

  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刘维忠说:“随着稳定红利的持续释放,社会环境不断改善,开放包容和谐的阿克苏为推动‘旅游兴疆战略’、打造区域性全域旅游高地创造了前提条件和重要基础。以后,我们将充分发挥绍阿两地文化旅游资源联合优势,搭建文旅合作平台,推进文旅合作交流。”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