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部门单位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 结合实际 担当作为

2019年12月10日 10:0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王永飞 杨舒涵报道)连日来,新疆各部门各单位通过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立足岗位,结合实际,担当作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12月6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国伟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助力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为全区法院干警作专题党课辅导。

  聆听党课的法院干警表示,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坚持党的领导的制度体系、落实总目标的制度体系、以人民为中心的制度体系、审判能力体系现代化的制度体系、推进队伍“四化”建设的制度体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将司法为民落到实处、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忠诚干净担当落到实处,做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决捍卫者、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积极推动者、遵守和执行制度的模范实践者。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围绕全会精神、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内有关制度3个方面展开学习交流。

  人行系统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人民银行履职实际,着力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促进健全具有高度适应性、竞争力、普惠性的现代金融体系,真正将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进而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作出贡献;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健全各项体制机制,加大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发展力度,加快绿色金融发展,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金融风险,助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罗晓丽 ]